あの日の少年の夢

之前参加过大大小小无数个作文比赛,为了保险起见都会先请教我当报社编辑的爹再写,但是连参与奖都没得过。

直到去年差不多这个时候又参加了一次,主题定好了题目拟了草稿打了,临动笔我突然对我爹说,这样写我写够了,这次我要自己写。

我爹说好吧,你写吧。我写完一遍给他看,他看过之后很罕见地没有挑我的毛病,让我就交我自己写的这篇。

结果得奖了,三等奖。我内心也有数,自己并不擅长讲故事。三等奖对我来说已是莫大的荣誉。

但是,这对我是里程碑似的一项成就。我要写我自己的东西。

这是我高中最后一次参加作文比赛。

写这些废话的时候,脑内一直循环着踊る時は全てこの私が選ぶ

也挺讽刺的。


评论(3)
© 八分休止符 | Powered by LOFTER